【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7)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微三日鹤/骨鲶

※解锁新事件√



七月在愈加炎热的日子里悄悄地跑了过来,手机上的日期也提醒着安定上次与鹤丸约定的去海边度假的事情。

“嗯......好。安定他正在收拾......那待会儿见。”

清光挂了电话,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收拾衣物的安定。

“安定,鹤丸说他待会儿会开车到我们楼下来接我们。”

“嗯啊,好。”

早晨温暖的阳光透过擦拭得干净的玻璃窗照射进屋子,一室光芒。

安定拉上行李包的拉链,站起身来。

“我好啦。”

清光的目光从手机屏幕移到了安定身上,歪头看了他一阵。

安定:“怎么了?”

清光:“没事。唔......突然觉得你有点像女孩子。”

安定:“???”

清光:“我这是在夸你可爱。”

安定:“拒绝。”


安定和清光下了楼,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鹤丸。

一身雪白,白衬衫白领带白长裤白鞋子。再加上鹤丸本身皮肤就很白,这整个人就站在那辆白色跑车前,让安定很想吐槽一句,你是雪人吗?

清光和安定朝正在向他们招手的鹤丸走了过去,发现那辆白色跑车的后面还停着一辆黑色轿车。

“咦......这是?”安定看着从车内走出的人,愣了愣。

从车内走出来的人一身黑色修身衬衫,微长的头发垂在肩头,发质看上去似乎很好。

安定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这人穿了一身黑,脸蛋还挺精致,更衬得他不一般。

安定又转头看了看站在一边微笑,穿得一身白的鹤丸。

那啥,自古黑白出什么?

“啊啊,这是三日月哦~”

清光眼睛一亮:“是那位B站人气唱见三日月宗近吗!!”

鹤丸:“是的哦。”

“哇塞,鹤丸你怎么认识级别这么高的大佬!”安定自然也是听说过三日月宗近的。

这位唱见素以他华丽的声线与曲风闻名于网络,平常挺低调的,对于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很少透露给粉丝。不过即使这样,他也还是有几十万粉丝的超人气唱见。

鹤丸笑着搭上三日月的肩:“三日月还有个小号,叫'三明球'~”

安定:“啊啊!这个ID我见过!”

鹤丸:“我和三日月可是真正的竹马竹马啊。”

清光:“啧啧,安定你家房管也算是个大佬了吧。”

期间三日月一直都是温和地笑着,倒是挺符合他平常的那股低调作风。

清光和安定把行李放上了后备箱后,安定又疑惑地询问鹤丸为什么要开两辆车来。

“因为这次度假还有两个人参加。”

三日月笑着走到他的车前,敲了敲后座的车窗。

车窗降下,突然从里面伸出个脑袋。

“清光!安定!”

鲶尾笑着露出一口白牙,朝他们笑着。

安定走了过去,正想向鲶尾表达他的惊讶,却在朝车内看了一眼后立刻不敢置信地捂住了脸。

“maya!!骨头小天使!!”





我:安定见到骨喰为何如此激动!难道......

清光:闭嘴。

我:【捂嘴】

今天去学游泳了啊,讲真我在水里浮不起来emmmmm

下章就可以看到大海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清光:我只想谈个恋爱。

我:不,爱情是要慢慢来的,不能强求。

鹤丸:屁嘞,有什么事情不是一辆车不能解决的。

鲶尾:如果有,那就开两辆。

我:【惊恐】巧了,我的肾不好!

骨喰:0.0

我:去海边谈恋爱吧,然后快把狗粮发完我也好收工【叉腰】

评论 ( 12 )
热度 ( 5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