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8)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坐在鲶尾身旁的骨喰摘下戴在耳上的白色耳机,转头看向安定。那双透澈的眸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晶莹。

“Maya骨喰小天使!!我有大半年没见你惹qwq!”安定将手搭上额,装作要昏倒的样子就往清光身上倒去。

清光:......

安定是在网络上和骨喰认识的,当时他刚开始直播没多久,看他直播的人也没多少,骨喰是为数不多的一个。因为看得次数多了,安定也眼熟他了,自热而然地就把他升了房管。并不像鹤丸,是现实中就认识的朋友。

而此时距离安定与骨喰的第一次面基之后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无怪乎面基时一看到骨喰就喊小天使的安定在现在会如此激动。

说到底还不是骨喰长得好看。【叉腰】

后来蛮让人惊讶的就是清光和安定的房管竟然会是一对兄弟,也是骨喰和鲶尾。真是缘分呢。


去往海边还有较长的一段路,安定和清光坐的是鹤丸的车,而骨喰和鲶尾坐的则是三日月的车。

不过由于安定和鲶尾骨子里那股不安分劲儿,四人就在不同的两辆车里用着两部手机开始了视频通话。

嫌流量多是吗?来来来,我给你加个buff。

鲶尾:有的是钱【叉腰】

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互相打趣,消磨了一段本该无趣的时光。

到达海边时还未到正午,太阳却已经高高地挂起,炙热地烤着大地。安定一下车便踩在了高温的水泥地上,外面的燥热与车内开着空调的小世界截然不同。清光把自己裹得挺严实,头上一顶编织的草帽,鼻梁上夹着一副墨镜,身上套着一件轻薄的防晒衣。

安定想,为啥子他没有清光那么复杂的防晒,皮肤都和清光差不多白。

众人去了海边的一处酒店,安排好了房间,毕竟他们要在这待两天。然后就欢欢喜喜地收拾了一些东西跑去了海边。

最闹腾地莫过于安定和鲶尾,再加上一个鹤丸。三个人换好了泳衣就跳到了海里,开始放纵自己。而且鲶尾还顺手把骨喰也拉下了海,骨喰倒是也顺从他下了海。

而三日月和清光就躺在遮阳伞下的木质躺椅上,两人中间的一张小桌上摆着两杯冰镇饮料,倒是比海里闹腾的三人会享受。

清光悠闲地躺在躺椅上,架着一副墨镜,细长的头发束成一尾垂在肩侧。他闭着眼,懒散地躺着,没有半分要下海的意思。

三日月笑呵呵地看着海面,时不时喝一口桌上的冰镇薄荷柠檬茶。这杯饮料是鹤丸帮他点的。

安定在海里和鲶尾玩起了憋气的游戏,双双沉入了水中。

澄澈的蓝将自己完完全全地包裹住,清凉的水流缠绕在身上,安定放松下了身子。探出水面时头发上的水珠湿哒哒地落下来,安定揉揉眼睛,瞧见鲶尾向骨喰和鹤丸游去。他打了个喷嚏,上了岸。

安定走向清光,顺手拿起了清光放在桌上的那杯蜂蜜柚子茶。清光直起身,摘下了墨镜,将搭在肚子上的那条浴巾递给安定。

“谢谢~”

清光倒是不在意安定喝了他的饮料,递完浴巾后就又趟了回去。谁知安定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把他从躺椅上拖了下了。

“呜哇,你干什么啊安定!”

安定把浴巾丢到躺椅上,拉着他往海边跑:“好不容易来一次海边,清光你不下海玩玩怎么行!”

“不是吧这么大的太阳我才不要啊!!!”

然后三日月就笑看被安定拉下水的清光在水里扑腾。

爷爷:【淡定喝(bu)饮料】





啊哈,今天出去玩,天气可真是热,还是海边好啊~❤还可以玩湿身play什么的//////

评论 ( 15 )
热度 ( 4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