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14)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啊咧?过几天是清光生日吗?”

安定有些惊讶地看向坐在对面的鲶尾。

“是的!作为房管的我怎么可能会不记得自家主播的生日呢!”鲶尾骄傲地扬起嘴角,“所以安定你想好送什么礼物给清光了吗?”

安定抱歉地瘪瘪嘴:“果咩,还真没想好送什么礼物。”

鲶尾看着他,笑得明艳:“安定可以把自己送给清光啊~”

安定:“啊......你开什么玩笑啊......”

鲶尾;“我是认真的!”

安定:“......”

坐在鲶尾身旁一直不说好的骨喰突然开口:“清光和安定难道还没有在一起吗?”

安定:“不是骨喰小天使你???”



【破站某知名大魔王后宫的管理高层】


【大魔王陛下】:清光要生日了啊

【吧唧吧唧不唧唧】:哦呦,安定你才知道吗

【燕然飞啊飞】:嗯哼,后天就是清光生日啊~

【大魔王陛下】:啊咧?你们都知道啊!

【燕然飞啊飞】:啧啧,好歹也是清光的官方cp,怎么说安定你也应该记住清光的生日吧

【大魔王陛下】:qwq我....我....

【庭间深雪】:安定你要给清光送礼物吗

【大魔王陛下】:当然啊......但是没想好送什么

【吧唧吧唧不唧唧】:把自己送给清光啊~

【大魔王陛下】:为什么你们都这么说啊....

【燕然飞啊飞】:你们?

【大魔王陛下】:_:(´_`」 ∠):_ 鲶尾他也这么说

【鲶鱼烤着也不好吃哼】:仿佛有人在说我帅【突然冒出.jpg】

【吧唧吧唧不唧唧】:哈哈哈哈哈哈安定你是清光的官方cp嘛~

【大魔王陛下】:嘤,我们不是那种关系啊......

【鲶鱼烤着也不好吃哼】: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安定叹了口气,关了手机。

他是一个画手,那最有诚意的礼物大概就是给清光画幅画了。不如就画一张清光的人设吧。

这么想着,安定去开了电脑。



两天后。

“清光你看见我给你的生日贺图了吗!!”

安定一大清早地就跑进了清光的闺(?)房并且把还尚且在睡梦中的某人摇醒。

清光首先给了安定一拳,然后才揉了揉眼睛拿起手机看时间。

安定:(;д;)清光......

手机上显示的时间为早晨五点。

清光:摔!这么早就把我叫醒!

安定:今天是你生日,我特地在零点给你发了我为你画的生日贺图qwqqqqq

清光低头看向坐在地上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的安定。

眼下有淡淡的淤青,明显就是熬夜的特征。但是那双看着他的眼睛却无疑是漂亮明亮的。清光握着手机的右手紧了紧。

“什么贺图?”

“你去微博看看,我艾特你了!”安定听他发声,赶快从地上爬了起来扑到床上,“我画了两天呢......”

清光打开微博,点进安定的主页,果不其然地在最新一条微博上看到了打着“清光生日快乐”的tag的微博。

安定在微博上没发什么,只有一句“清光生日快乐”,末尾还有一颗红心。配图就是安定给清光画的人设图。

夕阳下的公园小道上,坐在木质长椅上的少年一件普通的宽大红色T恤,棕色的发丝懒散地搭在肩上,有一处过长的头发被白色丝带缠绕了几圈搭在右肩。少年手中握着一杯加满了冰块的柠檬汁,圈着杯子的手柔软白皙,修剪圆润地指甲涂着艳丽的红色指甲油吗,一如他那双微眯的充满笑意的双眸般艳红。

背景是淡绿色的草地,几棵挺拔的小树,夕阳的余晖铺洒在公园内,为艳美的少年添上了几分温柔之意。

图的右下角还有安定的签名和贺词。

除了这张安定的原创画,还有一张微博配图是一张照片。是清光本人的照片。

照片上清光正躺在床上裹在一层被子里,不是很强烈的阳光落在了他的身上,亲吻着他那张静谧安恬的睡颜。

清光认出了这是上次海边酒店的房间。

什么时候偷拍的啊......

清光失笑,抬头一看,却发现安定已经横趴在他的身上睡着了。想来也是很累了吧。

这两天清光见安定也确实都在自己房间里待了一整天,而且这幅贺图的勾线上色都很细腻,应是用了不少时间与心思去完成。

清光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安定的脸,安定吧唧了一下嘴仍旧是继续睡着。



“所以你们要不要安定陪我去逛街啊~”清光对着摄像头歪着头眨了眨眼睛。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要要要要要!!!

xxxxx:要!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当然要!今天清光最大,安定你可得答应啊!!


安定沉默了一会儿,却还是败了下来:“好.....好吧......”

清光揉揉他的脸:“这就对了嘛~你今天都睡了一天了,还不得出去走走~”



商业街无论何时都是挤满了人的,更何况是在繁华的夜晚时段。

清光拿着手机,把摄像头对着路边的建筑。和粉丝们聊着天,自己却不露脸。安定走在他旁边,无意识地打量着街边的小店。

然后到了一个拐角处,是一家装修简约的甜品店。

“啊,清光,我们进去吧!”安定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手指了指那家甜品店。

清光也扭头顺着安定指的方向看去,正是安定第一次露脸的那家甜品店。清光笑了笑,就拉起安定的手走了过去。


“欢迎光临~”柜台后的梳着麻花辫的小姐姐笑着看向玻璃门。

安定眨了眨眼:“哇,是你啊。”

是上次和他说话过的那个小姐姐。

麻花辫小姐姐也明显很吃惊见到清光和安定:“我说什么来着......自古红蓝出cp......”

安定自来熟地走上前去,又四处张望了一下:“上次的另一个小姐姐呢?”

“唔.....她啊,出去买东西了,很快就回来~”

看着和柜台小姐姐突然就开始尬聊的安定,清光眯起了眼睛,“啧”了一声。






我爱尬聊~~~

下章是清光吃醋time!


评论 ( 8 )
热度 ( 4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