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16)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房管]鲶鱼可是浴室麦霸:米......米娜桑,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

xxxxx:结婚!现在!马上!!



安定:......诶?!

清光看着他,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他绕过桌子走到了安定的身边,对着他弯下了腰。

而安定就愣愣地看着清光,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清光刚才的那句话后心跳有了一瞬的暂停。

不光是因为那句惹人深思的话语,还有清光脸上那么郑重的神情。

不像是玩笑。

清光弯腰与扭过头来的安定平视:“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和我结婚?”




bilibili吧-【[爆炸!]我就说清光和安定有一腿吧现在清光都跟安定求婚了清安无】

1L 二婶婶

偶耐该标题爆字数了!全标题是【我就说清光和安定有一腿吧现在清光都跟安定求婚了清安无疑哈哈哈哈哈哈我以后可以肆无忌惮地写肉文给清安了!!!!】 

昨天的直播!!!!让我!!!!!!爆炸!!!!!!!炸成烟花不剩渣!!!!!!!

我需要清光安定的人工呼吸!!!伸舌头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aya清光昨天那句话是算求婚了吧?!!虽然看不到清光和安定当时的画面,但是让我脑补一下我就!!!!!!

令人惊喜的是清光的粉丝3群里有两个小姐姐,她们竟然跟清安他们在同一个甜品店,还就坐在他们旁边!!小姐姐拍了照录了视频,妈的我清光女神怎么这么攻!!

即使后来安定一言不合就跑走了清光一言不合就下播了,小姐姐们还是拍到了安定的大红脸!!!可爱啊!想太阳他啊!!(不不不当我没说请不要告诉清光)

当大家都在担心清安最后究竟能否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可爱可亲的房管大大们,告诉我们乱跑的安定小朋友已经被漂亮的清光大姐姐带回家的时候,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是......发动机的味道!

让我上车!!!

希望安定能够快点接受清光的告白,也希望他们早日去民政局领证!大声告诉我这不是梦!!




安定到现在还有点迷茫,耳边好像又想起了昨晚清光说的话。像是梦一样,以前虽然也常被粉丝好友们调笑过和清光的关系,但是他也从没想过有一天清光会真的和他告白。

真的是告白。不提在甜品店里清光说的“结婚”,在清光追到跑出去的他的时候,是真真切切地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不可置信不可置信不可置信不可置信!!

昨晚回到家后清光也只是跟他说了句好好休息就自己回房了,也并没有出现小说漫画里的那些壁咚强吻甚至霸王硬上弓......

安定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还是决定下床洗漱去准备早饭。


等早饭端进客厅的时候,清光也恰好开了房门走了出来。这个时候安定看到他其实是有点尴尬的,不过反倒是清光,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他走到桌边

向安定道了个早就吃起了早饭。往常他都是要朝安定笑一下的,

安定:伐开森qwq

“那个......清光......”

安定搅着碗里的清汤,开了口,打破了短暂的安静。

清光抬起头平静地看着他。

“我昨天想了一晚上,结婚什么的是肯定不行的,至少不能这么快,”安定捏紧了手中的勺柄,“不过交往的话,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快要完结了~

让他俩交个往都不容易啊(慈母般的微笑)

评论 ( 5 )
热度 ( 2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