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番外一+番外二+后记)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前文传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全文完结






番外二:


“不是吧?真在一起了?!!”

少年清脆的嗓音在甜品店的角落响起,比平常说话要高的声音引得其他人注目,

鲶尾像是意识到自己的不妥,鼓着腮帮往身旁的骨喰身边缩去。

安定坐在他们对面,两只手有点紧张地捏着裤子的布料。一只手伸过来将他的手握住,安定抬头,就看见了清光安慰的笑容。

安定轻呼出一口气,握紧了清光的手。

“是的,我和清光在一起了。”



安定觉得今天的清光非常可爱

9月20日  00:36 来自 weibo.com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大家。我和清光已经在一起了,看过上次直播的小可爱们应该知道,是清光向我表白的,那天我也想了一个晚上,最后才终于正视自己的心。

好几天没有直播了,也没有发新图,有很多小可爱来问我和清光是到底怎么一回事。我今天下午和清光都约了各自的房管,坦白了这段恋情,也算是见家长了吧。

其实很多人甚至我的几个房管都不知道,我和清光是大学同学,他是我的室友,不过那个时候我只跟他同住了几天他就因为一些原因飞去了别国做交换生。说起来我的老师冲田君也算是他的老师呢。

并且昨天晚上清光说,他在大学的时候就看上我了。

0.0冷漠脸。

不过说到底我和他能够在毕业后再次重逢也是一种缘分,而且我也确实在和他相处的这几个月来对他有了感情。

和他在一起我很高兴。但是我讨厌穿女装。

请大家祝福我们,谢谢。


评论

清光认为今天的安定非常可爱:mua~爱你媳妇(づ ̄3 ̄)づ╭❤~

xxxxx:what?!!我的美梦成真了!!

xxxxx:祝幸福!!❤

兔兔土土突突突:哦豁,你俩还改了ID

鲶鱼霸霸:看透一切的眼神(呵,女人



安定翻了一下评论,嘴角挂着笑。他关了手机,翻过身去抱住清光。

“你竟然还抢了评论的第一,啧啧。”

“废话,你可是我的特关。”



一年后。

“唔,安定,你快来看看我今天收到了什么~”

清光手上拿着一张红色的的请柬进了家门。

“啥啊,情书?”

安定坐在沙发上啃着苹果刷着微博。

清光脱了鞋子后慢悠悠地走到他身旁,将手上的东西递了过去。

红色的请柬上烫金的一个大大的“囍”,很容易看出来是一张喜帖。安定打开喜帖,看了看新郎新娘的那一栏。

“这......这不是兔兔的名字吗?”

“是啊,你们家房管要结婚了,刚刚在路上碰到她了。”清光坐到他身旁搂住了他的肩。

“没想到啊。”



婚宴办得很大,是在市中心的一家大酒店举办的,请了蛮多的人。

一场婚礼下来,最让安定羡慕的就是新郎新娘交换戒指拥吻的那一幕,全体亲戚好友起立鼓掌祝福,漫天的礼花下面是情定一生的真挚诺言。

清光悄悄拉住安定的手,附耳于他。安定在他的话语中睁大了眼睛,然后笑得开怀,转身抱住了他。



“鹤丸,清光他们真要移民去美国啊。”

“当然咯,因为美国是允许同性恋结婚的啦。”

“哇好棒诶,那我也要让骨喰带我去美国玩~”

“你们俩也想考虑一下和清光他们结个婚领个孩子吗?”

“我觉得以我的帅气外貌,领了孩子也不会有人认为我是他爸。”

“......”

“嘿嘿,还是先让我把这个消息发到群里吧!”

“嗯。”


-全文完-


-----------------------------------------------------------------

好了,写完了。

说真的,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东西,有很多想说的,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最初这个故事是在我吃面的时候随便脑补出来的。那时候我脑海里的画面就是安定在这个故事中的甜品店里看到了角落处正在直播的清光。那时候是晚上,华灯相照,店里的人不多,很安静,然后他们两个就对视上了。

在经过几个星期的咸鱼浪荡后,我总算是写完了故事的第一篇,然后开始了漫长的周更。我曾一度开坑,又曾一度弃坑,所以我极为担心这篇也会被我坑掉,值得庆幸的是它还是完结了。

我没玩过刀剑乱舞,只是因为看了动漫才喜欢上冲田组的,我也知道我并不擅长写这种中长篇的连载小说,更何况我还写了一对其实了解的并不透彻的cp。我的文笔、对感情的把握都不是很好,能够把故事写到这里,也离不开你们对我的支持。

这篇故事我始终认为不是很好,越写到后面热情就越淡,大概是因为有了别的喜欢的cp吧。新出的刀剑乱舞也没有去看,越来越觉得自己是要出坑了。

后来想想还是自己太过懒了吧,主要就是不想更文,但是看其他太太产的粮我也还是愿意的。

这篇文的标题我是想过的,原本是把清安的人物定为大学生,然后他们两个是室友,结果后面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把这茬忘了,以至于他们只是成了同住一个房子的室友,而大学生的设定也被我扔了,只是在番外里提到了一下。

原本也是想让总司出场的,但是因为我太咸鱼,被我忘了(哭

以后有空的话应该会稍稍修改一下这篇文吧。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写一些欢脱一点的文,一直写感情线我也没办法那么写得那么深情动人,毕竟我是只单身狗,不懂爱情的甜蜜x

那还是就先说到这里吧,咸鱼的我想去浪了。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爱你们。



评论 ( 31 )
热度 ( 3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