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1)

※B站梗,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糖很好吃,绝对没毒

※论坛体有

※私设如山

※清光被粉丝叫做女神,安定被叫做大魔王(别问我为什么x)

※有糖就不要吃肉了吧⁄(⁄ ⁄•⁄ω⁄•⁄ ⁄)⁄

◈轻微轻微轻微三日鹤【轻微到淡出鸟】

bilibili吧-【[震惊!]没有人告诉我安定大大和清光太太是同居的啊?!!】

1L 二婶婶

昨天看安定大大的直播,没错就是B站的那位漫画UP主!我竟然在后半夜听见了清光太太的声音!!没错就是B站那位美妆UP主!我发誓我绝对没幻听!!当时直播间里的好多人都听见了(清光太太的声音听过一次就永远忘不了,很容易听出来!)!!

那时候清光太太说了一句“困”,然后安定大大一言不合就下播了!!神马情况!为什么这两位大大会待在一块啊!!结果我今天跑去安定大大和清光太太的粉丝群看了一眼,发现两边的房管大大都默认他们两个人是同居状态!!what?!!我的男神和女神这是同居了???在这之前没有人告诉过我啊?!!

2L 清安后援团

先抢个沙发

楼主冷静啊!这一连串的感叹号已经让我看到了你内心的草泥马

3L 海带海带我的爱

沃德玛才一天不到就已经有这两位大大的后援团了吗?(仰望楼上)

4L 你的良心......在我脚下

楼上+1,而且2L竟然站清光攻(滑稽)

5L 清安后援团 回复 3L

(滑稽)还有微博哦~~

6L 自带圣光皮皮虾的男人

啊喂!别歪楼啊!

qwq摸摸楼主,我昨天也看了安定大大的直播,并且有幸听到了清光太太的声音(好苏啊/////)不敢想象这两位大大竟然同居!!试问他们是什么关系!!

7L 虎视堂堂 回复 6L

(滑稽)这还用问吗?我闻到了JQ的味道~~~

8L 楼上是女孩子并且没穿胖次

(吓)可是安定大大说过他喜欢的是他老师,也就是总司君那种类型的。而且虽然安定没有明确表示过他的性向,但我觉得他应该不喜欢男孩子吧。

9L 冲田组真爱粉

(啊啊啊啊我被楼上的总司男神炸出来了/////)

不过楼上大错特错!你难道忘了安定大大画的那些冲田组同人本了吗?(滑稽)

10L 要我说,在座的各位都是gay佬

我的重点是,清光说了一句困,安定就下播了?这是实力宠啊!安清无疑。

11L 御赐狗粮 回复9L

楼上一看就是新粉!!要不就是没看过清光太太的直播!!我清光光可是大总攻啊!他可是一个唱威风堂堂都攻气满满的男人啊!!而且清光光撩汉技能Max啊!你没看错就是撩汉!!

12L 楼主 二婶婶

qwq刚刚私信问了一下安定大大,安定大大说他和清光太太只是朋友关系(突然失望.jpg)




大和守安定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字,发出一条新的微博。

“唔......关于昨晚许多小可爱在我在直播间里听到加州清光UP主的声音,我来解释一下。我和清光是朋友关系,现在是合居状态,平常直播的时候都是在各自的房间直播的。之前并没有跟大家说过我认识清光,所以让大家误会了。但因为昨天我的电脑坏了,所以是在清光的房间里用他的电脑直播的。昨天由于清光要休息了,所以我就下播了。就是这样没有任何说不出口的秘密......”

“诶?!”安定转头看坐在自己床上的清光。

“哈哈哈哈哈哈安定你要不要这么一本正经!”清光拿着手机笑倒在床上。

安定不明所以。

所以讲不就是读了自己的微博吗为什么还要笑得这么夸张啊难道清光是被粉丝们轮番质问和自己的关系所以被吓坏了吗?




夜晚的风有些凉,虽然已经是春末,可是温度依旧保持在那个不高不低的位置。

正值下班高峰期,十字路口处堵满了车,喇叭声滴滴地响着。好不容易等到了绿灯,汽车便急不可耐地启动,驶离了喧闹的街口。

安定无聊地沿着街路走着,目光掠过街边的一个个店铺,却找不到一个能吸引他的。

突然,他的脚步停下。

是一家甜品店。建在街拐角的店装修别致,简约的风格,从街上隔着干净的透明玻璃往里看,最显眼的就是柜台上方的灯牌上颜色鲜艳的“今日新品”。店里乍一看去没什么人,让人感觉里面比街上的喧闹嘈杂要安静得多。

可是这些都不是吸引安定的地方。

靠近玻璃窗的一个角落的位子上,隐隐露出一点鲜艳的红色。是一片衣角。

安定突然觉得非常熟悉,那么鲜艳的红色,每天都在他的眼前晃荡。于是他决定进去瞅瞅。

他推开玻璃门,走进了甜品店。

柜台后的两个小姐姐本在兴致勃勃地小声谈着什么,此时眼睛一瞟见到了进门的安定,立马兴奋了起来。

“www可爱的小妹妹!需要来点什么吗?”梳着麻花辫的小姐姐眼睛一弯,整个身子靠在了柜台上,朝安定笑到。

“......”安定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小妹妹”是叫他。

“什么小妹妹啊!明明是有着少女马尾的小弟弟!”另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短发小姐姐拍了拍自己的好友道。

“咳,虽然我是男生没错但是少女马尾又是什么鬼.....”安定无语地走上前,随意地扫了扫摆在柜台上的卡片,“唔......我可以先在店里看一看吗?”

梳着麻花辫的小姐姐看着安定纯真可爱令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把(不行清光会生气的!)的脸,甜甜地笑着:“当然没问题啊!”

安定乖巧地点了点头,转身朝不远处的一个拐角走去。

“嘤嘤嘤嘤好可爱的小弟弟!”

“虽然今天顾客很少,但是却一下子来了两个颜值超高的小弟弟呢。”

“嘤嘤嘤嘤自古红蓝出cp!”

“嗯==那个少女马尾的小弟弟走去的地方......好像是另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弟弟的位置吧。”

“那他们俩就会相见啦!”

安定将身后两个人的话一字不漏地收入耳中,心中的笃定更深。

不过......对于一个已经大学毕业的人来说.....还可以叫小弟弟这么......的称呼吗......

拐过拐角,眼中便闯入了一抹红色。

靠在沙发上的人正对着面前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浅浅的笑着,垂在一侧的棕色发尾系着纯白色的蝴蝶结,搭在红色的T恤衫。

安定想,这可被他猜对了!

“清光!”

加州清光惊讶地抬头,就看见了安定大大的笑脸。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wwww刚刚是谁在喊清光光!!

【xxxxx】:是个男孩子啊!!

[房管]【兔兔土土突突突】:?????

[房管]【鲶鱼可是浴室麦霸】:鹤,这是不是你们家安定的声音?

【xxxxx】:什么?!这是安定大大的声音??

【xxxxx】:什么情况?安定大大从来没开过麦啊

【大鹤球】:啊咧?!好像......

【xxxxx】:安定大大的房管一定听过安定大大的声音啊!!

【骨头】:嗯,是我们安定的声音

“啊~竟然碰见了安定啊!”清光看着来人坐在了自己对面的沙发上,笑了笑,“不过为什么不坐到我这边来啊?”

安定挠了挠头:“你.....现在是在直播吧?”

“是啊~”

“咳......那我就不过去了。我不露脸的。”

清光愣了愣,瞥了一眼电脑页面。

[加州清光的直播间-左舷弹幕]

【xxxxx】:啊啊啊啊看不到安定的脸吗??

[感谢 大鹤球 的节奏风暴×1-求一睹安定大魔王的芳容]

【xxxxx】:求一睹安定大魔王的芳容

【xxxxx】:求一睹安定大魔王的芳容

【大鹤球】:求一睹安定大魔王的芳容

【三明球】:求一睹安定大魔王的芳容

“可是我这里的观众老爷们都想看一眼你的芳容呢~”清光掩着嘴笑道。

白皙手指上鲜红色的指甲挡在唇边,更显殷红。

“芳容好像是形容女孩子的吧??!!”安定皱眉,从衣袋里拿出手机,很快进入了加州清光的直播间,正好又赶上一波节奏风暴。

“......”

(⌐ ■_■)冷漠.jpg

清光看着安定面无表情的脸,拿起桌边的奶茶吸了一口。

“好吧好吧,我帮你们争取一下~”清光对着屏幕笑笑,毕竟满屏都是哭着求看安定的脸的弹幕。

——安定的声音好可爱!想看他的脸!

——QAQ求让安定露脸啊!

——啊!安定!!

清光放下奶茶杯,起身走到对面,就坐到了安定的身旁。

“啊?干嘛?”看着突然靠近的清光,安定眨眨眼不知所措。

“安~~~定~~~”清光突然抓住安定的肩狂摇。

“不不不不停停停呀咩路呀咩路!!!”

——然后就......露脸了。

安定一脸复杂地看着满屏的“bilibili-(゜-゜)つロ乾杯~”。

到底是哪个混蛋送的小电视啊!!!问题是清光正按着他的腿不让他溜啊!!而且还不是送给他直播间的!!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可是从来不露脸的啊!!!

这一切都是加州清光的威逼胁迫无耻没有节操的请求!!

“那个,清光啊。”

“嗯哼?”正开心地看着自己直播间人数狂涨的加州清光转头。

“我最近有一个新的脑洞,我给这个脑洞取名为'不行不行加州清光好可爱好想把他按在床上日他个三百六十五天然后不让他下床就这样静静抱着他然后看他在我的怀中娇羞捂脸喊我老公说我们再来一次'。”

“......???”

【大鹤球】:噫,不怕腐男有文化,就怕腐男会画画。

【骨头】:不愧是我们家的安定大魔王。

【鲶鱼可是浴室麦霸】:清光,我为你祈福

【打铁的狐狸】:清光,我为你祈福

【仙歌】:清光,我为你祈福

【三明球】:还以为又是一个节奏风暴呢。

[感谢 大鹤球 的节奏风暴×1-清光,我为你祈福]

【xxxxx】:清光,我为你祈福

【xxxxx】:清光,我为你祈福

【xxxxx】:清光,我为你祈福

【大鹤球】:就是这么自信!

【鲶鱼可是浴室麦霸】:可怕!




对!我就是趁着521发出来的!!几个星期前的脑洞产物

_(:зゝ∠)_作死开了个新坑,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填完

求各位小天使每周轮番轰炸我更新qwq我可能会浪到忘记自己要填坑这件事

那什么......我可喜欢三日鹤和骨鲶了......不不不当我什么都没说大家看看清安就好!!_(:зゝ∠)_怂怂地躲一边

关于文中的马甲我脑洞有限,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想要客串一下~或者是帮我想一些名字~阿里嘎头

※其余cp自行YY

※一定要给各位看到结尾的小天使比心【竟然不嫌弃我渣渣的没有逻辑的文笔。

评论 ( 20 )
热度 ( 1542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