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2)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本章有鹤丸、鲶尾出没【大概就是四个人面基了!】

※本章短小,作者头上已经顶好了锅

※前文传送(1)



bilibili吧-【[飞起!]昨天有人看了清光大大的直播吗!!!】

1L 二婶婶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不知道各位昨天有没有看清光的直播!总之我看了之后就再也平复不了自己的心情了!!

我竟然看到了安定的脸啊!!!!!!!!!!!!!!!!!!!!!

maya可爱死啊!!!!!!!!!!!!!!!!!

妈妈我要娶他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这俩人坐一块怎么样看都好(you)!可(ji)!爱(qing)!

我在清光和安定的直播间、粉丝群里浪了一个晚上!!跟两位大大的许多粉丝们彻夜长谈,收获不少!!

然后顺便勾搭调戏了一下房管大大!简直不能更满足!!

然后我昨天第一次氪了金,给清光光送了一个小电视!!超兴奋的啊!!


2L 水青映曜日

是的是的!!真的是激动到飞起!!安定竟然长得这么可爱!!而且声音也超好听的啊emmm


3L 清安后援团

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都要融化了啊!!清光和安定同框竟然这么美好!!!


4L 大和守不安定

原来昨天送小电视的就是你啊!!!


5L  加州很清光

hhhh感谢昨天二婶婶的小电视~


6L 楼上是女孩子而且没穿胖次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楼上是什么情况!!!!!


7L ......话题终结者......

天啊!是本人吗?!


8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 4L

安定球!

_(:зゝ∠)_不不不安定你听我解释!!


9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 5L

清光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楼主 二婶婶 回复4L

安定!你信我!我只是太激动了所以送了一个小电视!完全没想到你会不高兴啊!我下次一定给你送!!更多的电(jia)视(zhuang)!!


11L 清安后援团

噫,楼主手速真快!连抢三楼!

那我只能和楼主挤一挤了!一起捕捉两只球!


12L 水青映曜日

只有我注意到了清光和安定的ID吗?!!!!!


13L 姥爷鹤鹤鹤鹤

原来你们竟然背着我用了情侣名(;д;)


14L 野生君 回复13L

捕捉鹤球!!!!


15L 我们玩的可能不是同一个游戏

火钳刘明!

这个帖子竟然一下子冒出三个大佬!


16L 大和守不安定

Σ(っ°Д°;)っ糟糕!被鹤球发现了!!

赶快溜!


17L 加州很清光

~(´ー`~) 安定不要怂啊~


18L 鲶鲶鲶鲶

......


19L 加州很清光

安定我们快走!!!!!!


20L 楼主 二婶婶

原来两位大大都是房管严??【掏出小本子默默记下了什么】




“清光!!”

房门被人大力地推开,发出一声巨响。

“......”

加州清光坐在电脑前,无语地看着站在门边的大和守安定。

“不好啦!!!我被鹤球逮住了!!”安定站在门边,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烦躁地拍着房门,又是几声巨响。

门:......

“......”

加州清光转过头,淡定地拿起桌上的白瓷茶杯喝了一口水。

心里默默吐槽安定怎么这么蠢,不就是在贴吧浪被逮住了吗?他不也被鲶尾捉住了吗?能不能学学他淡定点。

“鹤球在质问我是不是和你【哔——】”

“噗——”

一口白水好巧不巧地喷到了电脑屏幕上。

“什、什么?!”


开在街拐角处的甜品店内飘散着淡淡的甜蜜香气,糖果的甜,奶油的香,在这美好的下午一切都显得恬淡。

甜品店在白天时似乎顾客更多,大多是年轻的男男女女坐在各自的位子上,享受着店内柔和的轻音乐,在喧嚣中博取一分宁静。

鹤丸歪头看了看面前的两人,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

安定:......

加州清光轻咳一声,打破了这份尴尬。

“没想到......安定的房管......是个男生啊......”清光的声音在柔和的音乐的衬托下,没有平常直播时的那么靓丽,却另有一番温柔。

但是这样的形容......有点像是见家长......

“啊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清光的房管是个女孩子呢......”安定干笑着看着对面坐在鹤丸旁边的鲶尾。

鲶尾低头喝了一口杯中的奶昔,墨蓝色的长发柔顺地垂在桌子上。

“哈?!鲶尾是男孩子啊!”清光有些懵地看向安定。

安定:......

啊哈哈哈......清光你和你的房管怎么都这么雌雄莫辨啊......

安定又想起了第一次见清光时的场景......算了不说了......太丢狗。

鹤球摸了摸鼻子,挑眉扫了清光一眼:“没想到能跟清光面基~还真是激动呢!”

随后,他又扫了安定一眼。

“啊哈哈哈......我现在和清光同居,鹤球你以后要是想见清光也是挺方便的。”

“嗯......”鹤丸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所以这就是你们用情侣名的原因?”

安定&清光:......

安定:“不!我没有!不存在的!!”

鲶尾晃晃脑袋,抬起头看了他们一眼:“安定,你昨天说的那个脑洞画了吗?”

成功带过了话题√

清光:......

“哈!你不说我都忘了!!”安定突然兴奋起来,“今天晚上我就直播画这个!!”

清光怀疑他的房管是不是安定那边的卧底。

“不......会被封号的吧......”清光苍白地开口。

“没关系啊~打码就可以了~”鲶尾打了个响指。

清光:......

“啊!”安定激动地握住鲶尾的手!

鲶尾:“到时候我会给你送小电视的!!”

鹤球在旁边微笑。

清光:.......ヽ(`Д´)ノ︵ ┻━┻ ┻━┻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字数就是这么短!!因为同学要拉我出去!!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就晚上再补一更......也有可能沉迷摸鱼不会更.......【。】

好吧好吧端午节快乐!【虽然还有两天......】

评论 ( 26 )
热度 ( 8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