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组】每一颗星

※脑洞产物

※背景接动漫第一集结尾

※CP向友情向随意



微凉的夜风吹起了磷薄荷色的短发,在夜晚时分泛着起伏的晶莹亮光。趴在桌子上的磷肩膀动了动,埋着的头从手臂上抬了起来。他困倦地打了个哈欠,带着迷茫的眼睛有些恍惚地看向了远方的夜色之中。

夜色......

磷打了个激灵,顿时清醒了过来。

“啊,不是说好了要帮辰砂找到比夜间巡逻更快乐,只有他才能做的工作吗,我怎么还睡着了......”

磷晃了晃脑袋,有些苦恼地扶住了额头。

“到底有什么是辰砂能做的呢?”磷扶着桌子站了起来。

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但看看此时的天空已经是一片深色的墨黑,月亮看不见了,星星也躲起来了。

整个世界陷入了寂静之中,风吹过时也无声无息,没有活物发出的频波,只剩下漫长不知尽头的黑夜,像是被世界抛弃一样的孤独。

很晚了吧。他这样想。

所有人都应该睡下了,除了......辰砂。

又回想起了白日里辰砂说的那句“我在这里等着被带走”,磷的嘴里无端漫上了苦涩的滋味,他忘不了当时辰砂眼中的悲伤,那么浓郁。他可以扼杀一切的生灵,却渴望着被需要和一份爱。

磷握紧了垂在身侧的手,迈开腿跑了出去。朝着远方的夜色中跑去,薄荷色的亮光莹莹动着,成为了黑夜中的动人的一点。


海面平静无涛,海边的风也带着咸腥的气味。

辰砂抱着腿坐在一旁,带着特质手套的左手的一根手指点在身旁的一个小册子上,轻轻打着圈。

他的目光落在纸上的那个手印上,绯红的眼眸动了动,贴着另一只手臂的唇低声说了句什么。

身后由远及近地响起了长草被人踩动的沙沙声,辰砂睁大眼眸,拿起册子就站起身来朝后面看去。

匆匆跑来的磷在看到辰砂之后就停住了脚步,弯下腰来按着胸喘着气。

辰砂瞪大了眼,后退了几步:“你......你怎么来了?!”

惊愕、不解,还有一点欣喜。

磷直起腰来,看着面前的辰砂,突然朝他走去。

辰砂愣了一下,随即就朝后退去:“你......你要做什么?!喂!别靠近我!”

磷就真的在他的话语声中停住了脚步,他伸手挠了挠头,看到辰砂都快退到了海里去,就自己又往后走了几步。

“辰砂......我就是来看看你......”

听到他的话,辰砂整个人都呆住了,连涨起的海水冲撞到了他的脚上都恍然不知。

“额......我、我睡不着,就想来看看你。”他撒了个小小的慌,因为他不久前刚从大厅的桌子上醒来。

辰砂抿着唇,没说什么。他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那本小册子,然后抬手扔到了对面人的身上。

“哇!”磷就冷不防地被自己用来记录各种未知生物的册子砸中了脸。

“笨蛋。”


磷悄悄打了个哈欠,强撑着的眼皮子此时已经上下打架了。本就不适合在晚上行动的他已经感到了自己的身子有些僵硬起来,没有光的照射,他越来越感觉到困乏。

坐在他旁边的辰砂侧头看了他一眼:“睡一会儿吧。”

磷伸在嘴边的手停在了半空,不明所以地看向辰砂。

辰砂避开了他的目光,扭过头去看向另一边。

磷呆了一阵才反应过来辰砂的意思,他不好意思的笑笑。他是真的觉得没什么力气,于是就合着另一个哈欠躺了下来,又将手上拿着的册子放在了脸上。

他支起的两条腿放了下来,脑后枕着一片被他压塌了的嫩草。

等了好一会儿,辰砂都没听到身边有什么声响,他回过头,看向躺在身侧的人。

“辰砂。”

他以为已经睡着的人突然喊了他的名字,惊得他觉得心跳都漏了一拍。不过,他也没有“心”这种东西。

“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说那种要去月亮上的话了......”磷翻了个身,面对着辰砂,搭在脸上的小册子也掉了下来,露出他恬静的脸和闭合着的眼。

还醒着吗?

磷嘟着嘴,又嘟囔了几句“庸医”什么的就安静了下去。

原来是梦话啊。

辰砂小心翼翼地伸出了那只戴着手套的手,他的手停在磷的脸颊上方,隔空地做了个抚摸的动作就收了回去。

他无声地叹了一口气,抬头仰望夜空。

一颗颗的星子都显现了出来,在黑绒丝布般的夜空上发着细小微弱的亮光。每一颗星发出的光并不是很亮,但如此多的万千繁星却使原本单调的夜空变得华美、璀璨起来。

每一颗星都有它闪耀的理由,遮挡它的云也只是暂时地遮挡它,但云却永远不能抹去星子的光华。

辰砂低下头,他眨眨眼,一滴泪水从他的眼眶里滑出。他抱紧了自己的腿,将头枕在了手臂上。

“笨蛋......磷......”




脆皮组好吃的不得了,我爱脆皮组qwq

傲娇辰砂真的超级可爱啊!我爱他!!

说的我也不知道这对应该怎么称呼,tag也就打了【脆皮组】233333

真的我跟你们讲我吃辰砂攻磷的( ´_ゝ`)但是辰砂的硬度比磷还低,是不是意味着没法开车x

评论 ( 25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