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和电脑手机一起过#拟人

======手机篇======

你今天一大早便被好友拉去充当电灯泡,偏偏手机没电了又放在了家里,于是一整天就在看着好友与他女朋友秀恩爱。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你烦躁地挠了挠头发,拿出钥匙打开门走进了家门。

70平米的房子装修简单,这么多年来也就只有你一个人住。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已经脱单了,而你却还是喜欢孤身一人。

你连鞋子都懒得脱就往沙发上一躺,闭上眼睛准备睡一觉,反正这个七夕就只能这样过了。

对于你来说,今天和往常并无不同。

但是房间里突然传来奇怪的动静。

你警觉地睁开眼,心里闪过无数可能,最终选中了“小偷”这个极大的可能性。

轻手轻脚的从沙发上起身,又蹑手蹑脚地走向房间。

你虽然不会打架什么的,但小时候也学过几个月跆拳道,加上你胆子挺大,竟就这样走去了房间。

握紧房门把手,你深吸一口气后扭开,推门大喝了一声。

“......”

一片寂静。

一身黑衣的俊俏男子泰然自若地坐在你的床头,手中随手拿着一本你放在床头柜上的小说。见到你进门后也没有半点慌张,反而放下书站起身朝你走来。

你看着情况也不禁怯懦了些。

天底下原来还有这么帅的小偷吗?

你看他面目温润唇角带笑一步步向你走来,也就如此怔在原地,像是中了魔。

他在你面前站定,朝你伸出了手。

开口如沐春风。

“七夕我陪你一起过好吗?”

你怔怔的将手搭了上去,动作的缓慢仿佛你要将这一生都交给了这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今天,好像和往常不一样呢。

======电脑篇=======

“烧烧烧!抵制秀恩爱!”

你坐在电脑前看着群里一对cp秀恩爱,鼓起了腮帮子,双手覆上键盘噼里啪啦地打出了“FFF”的字样。

“唉!”

长叹一声,你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半夜十点了,再撑两个小时就可以把这一页七夕虐狗节翻过去了。

你走出房门去冰箱里找东西吃。

你是专业宅腐一万年,平时都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朋友什么的也不多,现实里唯一熟稔的人还是外卖小哥。

平日里,你都是与电脑为伴,说白了你就是没有电脑就活不下去了。

作为这个世界备受保护的单身狗一只,这个七夕你还是要和你家的那台宝贝电脑过了。

打开冰箱门。

看了一眼。

沉默。

关上冰箱门。

家里也没有什么可吃的了!

你垂头转身迈着虚弱的步伐走回房间,突然觉得今天好难熬啊,打开空间全是秀恩爱,好友列表里也仿佛心照不宣般的换上了情头团头。

“咩?”

回到房间后你抬起头,发觉哪里不对。

what?!电脑呢?

正当你冷汗涔涔以为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时,一个暖萌无比的声音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抱歉哦~来晚了~不过还有最后两个小时,这个七夕,我陪你好吗?”

你看着从电脑桌下爬出来向你扑来的小正太,一时间竟觉得干脆一辈子这样单身下去也不错。

=============

23333七夕不快乐~

送上这个拟人给大家~还是祝大家每天开开心心的~☆

                                       ——来自一只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的智障老污阿凉

评论 ( 3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