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现代Paro】同居的室友是个大佬(4)

※B站梗  人气美妆时尚达人清光×人气插画漫画家安定

※停更通知

※前文传送(1) (2) (3)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定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清光冲进安定的房间,一把掀开躺在床上的人的被子。

“干嘛啊!”

安定不耐地翻了个身,抱住了被清光掀到一边的被子。

清光黑着脸,抓住安定的肩,又把他翻了过来。

“你快看这个啊!!”

耳边又响起清光的吼声,安定只好揉揉眼睛,勉强睁开眼来。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这么暴躁,亏得清光还被粉丝们叫做女神来着。

眼睛模糊了一阵才聚焦好,安定的面前正对着清光的手机屏幕。然后他就看见几个熟悉的词——“清光”“安定”,以及......满屏的“啊”“嗯”“唔”“哈”......

......?!!

安定顿时清醒了!

“啊咧??!!这是什么??”

还没等安定仔细看几行文字,清光又往下一翻,露出了一张图。

正是昨天安定直播画的那张“你们所不知道的那个加州清光”。

“呃......有点眼熟......这篇文......我好像看过......”

“!!!”清光移开手机,把自己的脸凑到了安定面前,“你怎么看这种东西......还不跟我说!!”

安定心虚地往被窝里缩了缩:“我也是在贴吧里看到的,就是那个'二婶婶'写的。”

“所以,女装攻是什么设定???”

“啊哈哈哈哈其实清光你女装挺好看的~”

“你看过??!!!”

“我......我......没看过啊。”

“那你说个屁啊!!”


安定今天摸鱼了吗

4月21日  10:16 来自 weibo.com

你们都不知道......【抽泣】清光他......他今天......凶我......他凶我【抽泣】

null

评论

安定的小娇妻:qwq安定不哭不哭!!心疼地抱住!

安定非攻:yooooo告诉我安定,清光他为什么凶你

清光非公:我们的清光原来是这种人吗?[doge]

唧唧小仙女:什么?!清光他是这种人...... 


biubiubiubiu:我不敢相信清光会做这种事!

兔兔土土突突突:啊喂!戏可以停了啊!

清光今天是可爱的吗:不要做出这样一种怨妇的样子......

       安定今天摸鱼了吗:null清光你为什么这么冷漠!你不知道你今天把我的心都伤透了吗?

       清安后援团:回复@安定今天摸鱼了吗:戏停不下来了......

       清光今天是可爱的吗:回复@安定今天摸鱼了吗:null

鲶鱼霸霸:围观楼上家庭纠纷


清光和安定的粉丝群、直播间都炸开了。

很多人跑来问清光——

“你为什么要凶安定”

“安定已经失去清光你的宠爱了吗”

“不是说好要爱安定一辈子的吗清光”

“清光你直说吧,你是不是背着安定在外面有人了”

“清光清光清光呀咩路不可以啊不能这样对安定”

甚至连鲶尾都来找他:“清光你可不能对安定始乱终弃。”

wtf?!

所以讲安定这个小妖精把所有人包括他的房管在内都迷的神魂颠倒。

null
当天晚上清光就让安定叫了他爸爸【bushi




qwq字数依旧很少,因为如果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故事的话又没办法控制字数,所以打算先把这段剧情收个尾。【诶嘿表情包真好玩~

然后就是停更通知,时间的话应该是两个星期。

因为要期末考了,我下个星期就要进入复习阶段,不会有很多精力花在这个上面了,为了保证自己学习和文章的质量就得停更。

希望大家能体谅。

暑假恢复更新。

评论 ( 19 )
热度 ( 6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